close

167.JPG  

CENTRAL LAT PHRAO

泰國MALL真是到處都有

喵喵喵住的RAMA 9還在趕工

今天到這瞧瞧~

168.JPG  

這裡跟四面佛觀光區那一帶

氣息完全不同

我喜歡這樣的感覺

有點新潮

但又很生活

 

169.JPG  

吸引我的是隔壁那建築物

剛看只覺得造型很特別

哈哈

後來發現

它是大象耶@@!

 

172.JPG  

後來喵喵喵要回來之前

LAT PHRAO這ㄧ帶淹水了

還好我來的時候

時機正好

都沒有外國人

哈哈哈

只有我是"發浪"ㄧ枚

連買杯咖啡都會被說 期待再看到你~~

哈哈

173.JPG  

CENTRAL LAT PHRAO的對面

是UNION MALL

是啊泰喜歡去逛的商場

真的很泰國

哈哈~完全沒有外國人

上班時間也ㄧ堆人

哈哈

上班算甚麼!生活開心最重要!!

182.JPG  

184.JPG  

CENTRAL LAT PHRAO的內觀

188.JPG  

剛好遇到UNIQLO 開賣第一天

也是ㄧ堆阿泰排隊

我真是不明白

不過也不想明白

我是個沒有品牌忠誠度的人

不明白這牌子有啥過人之處~

 

193.JPG  

這站是泰國文化中心站

最明顯的標的

還是連鎖企業  BIG C & ROBINSON'S

到處都碰得到這兩項東東

196.JPG  

這方向往HUAI KHWANG

ㄧ個另類夜生活的地方

泰國浴集散地

會狂夜市會開到那麼晚

也是為了服務辛苦剛下班的服務業大眾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