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23.JPG  

泰國藝術文化中心

BACC

這次來剛好展出泰國傳統畫

哈哈

果然  喵喵喵前世應該跟泰國皇室很有關聯

這幾天根本是尋根之旅~~

好熟悉 好滿足的心情~~

 

IMG_0925.JPG

這個交叉路口  最明顯的的地標是 MBK

TOKYU百貨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顯眼

哈哈~因為我不哈日

這一帶有超超超多中東跟印度人

跟他們一起逛街

哈哈

真有異國風~~  

IMG_0926.JPG  

裡面是超熱鬧的商場

不走氣質綠線

但是很有"活力"的商場

哈哈

IMG_0927.JPG  

往前走可以到SIAM一帶

沿著這路一直往前右手邊是SIAM SQUARE

還在整修

晚上攤販都在路邊

等商場蓋好

喵喵喵 又能好好逛街血拼了!!

IMG_0934.JPG  

喵喵喵在這路口站好久

為了讓這印象深深烙印在我腦海

總是很想念曼谷的天空

曼谷的空氣

曼谷的交通

曼谷的街景

曼谷的一切一切....

IMG_0936.JPG  

喵喵喵看到這海報

喵~~~~~驚喜叫出聲!

原本想喔耶!!可以看表演~結果ㄧ看日期

哇咧咧~~

遺憾~~

IMG_0941.JPG  

ㄧ個人漫步在曼谷街頭

走到SIAM CENTER

ㄧ個不大但有指標性的商場

對他的印象停留在--我在這裡意外看到 BIE THE STAR

哈哈哈

真是美好的回憶!!

IMG_0946.JPG  

這次水災真是重創泰國

街上到處可以看到募款大大小小的活動

但我真的很感動

泰國人表達的方式

友好且團結   我突然覺得~他們好天秤座唷~哈哈

萬聖節很多活動 因為水災取消了~~

捷運報紙標題還寫"先停止頻繁的派對吧 讓我們共體水災時艱"

哈哈

IMG_0947.JPG        

美食無國界

曼谷也有台灣陶板屋

OISHI集團引進的

聽說價位一樣

但分量較大~

哈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